北方北方酱

十束多多良生日快乐!!

     文章逻辑全无,文笔不存在,光凭借对多多良的爱而写成的乱七八糟的感触,轻喷。

     亲爱的十束多多良,第一次得知你,是因为你的噩耗。你是在被想好名字就已经定为死亡角色的人,整个k的故事也因此开始。刚开始时,对你的印象就是“好可怜”这种(笑)。但随着第十集对你生前的描写,我逐渐认识你、了解你:“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温柔,善良的少年”。
     还记得你总是拿着一台老式照相机,相机里装满了homra的所有人:学生时代的猴哥和八田,可爱的安娜酱,赤组永远的王——尊哥,No.2的草薙哥,帅萌帅萌的镰本还有赤组的其他成员都出现在你的相机里。你总是不喜欢拍你自己,只在赤组大家的合照中,才能找到你的身影。你把所有的热情都献给了赤组的大家,你总是把你看的一点都不重要。十束多多良,我告诉你!我真的,真的,真的好心疼你!!
     你总是笑着说:“安啦安啦,船到桥头自然直”,你总是这样“不负责任”,总是这样地温柔。对欠债的继父,你是这样说的;在高中时期被其他人打进医院的时候,你对尊哥是这样说的;就连最后的时刻,你也这么安慰着八田。“多多良,你不要睡啊,醒醒啊,不要胡闹啦!”看到你的手无力地滑落,我的眼泪唰的就流下来了,一下子眼泪停不下来。我想到了你的笑容,想到了你在酒吧午睡时可爱的模样,想到了你温柔的能平复一切的歌声……
      呐,多多良,你的力量虽然是赤组中最弱的,却拥有抑制尊哥暴走的力量,你是“锁”;你是homra的气氛制造者,你是大家的镇定剂。你从来不会怨天尤人,从来都是最冷静的那一个人……你有那——么好!!!
     所以,我愿你像飞鸟一样从此自由自在!愿你所想的一切都能实现!愿你所牵绊的赤组永远充满温情!愿你能永远做赤之王的臣子!愿你每天都能开开心,不被任何事物所牵绊!!赤组永远是你的家!我们这些深爱着你的人,永远是你最坚实的后盾!!感谢你能来到这个世界!!我们永远支持你,永远爱着你!
     世界上最最最温柔的、总是笑着的、最好的多多良,生日快乐!!!!天天开心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来自一个爱你的小迷妹

评论

热度(5)